再看树中半冰棱

本人擅长丑术。
图不可无授权转载。

西索x玛奇的可能性猜想


当初我看到玛奇,就觉得这个角色很有意思。要知道西索在原作中产生兴趣的对象大多数是有潜力的小男孩和有实力的成年男性,明确表达出男女那方面意思的貌似只有玛奇。

1.念系缝合

和华石斗郎一战后,漫画里和旧版动画都能看到玛奇在某条走廊里等西索,开口第一句话是“辛苦了,让我看看你的伤。”,显然西索预料到这次战斗可能会受伤,在战斗前联系了玛奇让她前来治疗,不然以他们的关系,玛奇不会专门跑来看西索的比赛。所以他们肯定是有联系方式的,也许是电话号码,但至今没有证据表明西索给玛奇发过短信。

缝合时西索明确表达过对玛奇的赞美,并且开玩笑说“也许是为了近距离看你的念系缝合才故意把手弄断的”。老变化系了,玛奇显然深知西索撩妹的套路,用公事公办的态度截断了他。

第二次念系缝合是西团大战后,玛奇表示收了西索的定金要稍微帮他缝合一下,库哔吐槽“明明是团长的对手为啥要答应这种要求啊”,侠客:“谁叫玛奇那么温柔呢?”可见玛奇其实完全没必要答应帮西索缝合的要求,但她还是答应了,为啥呢?可能是私情吧。

另外玛奇还难得说了什么脖子上的伤很严重,我会帮你清理你的脸的,谢谢你帮团长除念之类的话,相较之前冰山美人杀人魔的形象的确挺温柔的,可能是因为西索死了、伙伴也不在,才说出的真心话?


2.约饭

约饭之前,玛奇说“我要回去了。”西索“这么快回去?”隐约有种你这么快就回去了都不再多留一会,伐开心的感觉。玛奇回“工作做完了当然要回去啦。”随即传了个话。西索问玛奇晚上要不要一起吃个饭(两句话用了两个♥),玛奇干脆理都没理直接关门,西索随即说了句“残念”(真可惜),不过表情一点都没有可惜的意思。

西索约饭,可能并不是认真在约,相当于平时开玩笑惯了,随口一说。约不成是意料之中的,他也知道玛奇的性格。所以结果玛奇关门走掉他并不挫败。

玛奇对西索的态度是非常公事公办的,拿钱办事,办完就走,传个话也是传到就走,绝不停留,拒绝所有发展感情的可能。大概变化系都深知变化系的套路,谁先当真谁是傻子。


3.桃心

西索对玛奇说话的时候桃心的使用频率很高,几乎每句话结尾都要一个。竞技场赞赏玛奇的身手一页就用了四个,约饭用了两个。西团大战复活后第一句话就是“呀,玛奇♥”,然后

“是吗♥”,“至死方休♥”,“你还是自己解开然后再来阻止我吧♥”。短短几句话恨不得句句都用桃心结尾,相较而言其他扑克符号使用的频率要低得多。

虽然富坚表示西索扑克符号的使用是随机的,但石田西瓜统计过富坚会不自觉地倾向于对有好感的对象用桃心,思考时用方块,比较不爽的时候用黑桃。可见西索对玛奇还是有那么一丁点儿的好感的。


4.毫不犹豫地杀了对方

玛奇对西索表露过明确的杀意是西索在贪婪岛问她杀掉团长会怎样,玛奇回答“追到天涯海角也要杀掉你”,眼神很凛冽,西索的表情则很微妙,回答也是,“那很好啊。”他期待玛奇杀了他或者被他杀。玛奇对他而言先是战斗对象,其次才是女人。对玛奇也一样,首先是个危险分子,然后才是男人。

西索想要杀玛奇的意图在单行本34的富坚的话里,富坚说“西索一度想要当场杀掉玛奇,但我驳回了他的意图”。

(看到这一句时我内心是崩溃的,这么漂亮的妹妹你也能下得去手,西索你这大屁眼子!

还好没杀,要不然就成了真·怀中抱妹杀了,哭)

按照富坚的话来看,西索放玛奇一马不是出于私情而是为了给旅团传个话,示威,警告。他不要玛奇治疗,是因为他即将和旅团决裂,撕破脸皮去杀人,因此不要玛奇的任何东西,何况是这种带可怜同情性质的治疗。当然下次就不会再放玛奇一马了。毕竟西索是有脾气的,可不是放马的。


玛奇和伊路米有着某种程度上的相似性。

1.都是冷面冰山不苟言笑那一挂的(受到刺激都会颜艺

2.如上,玛奇颜艺得脸都崩了的原因是西索想杀团长/西索要杀旅团,伊路米贞子化的原因是西索想杀奇犽。

2.都受过西索的委托,拿钱办事。玛奇帮西索缝手臂缝尸体,伊路米也接了两次,伪装成西索待在基地和杀死西索本人。

3.都有着深刻的羁绊,羁绊的对象都是西索感兴趣的果实,团长和奇犽。

4.相比主角团、幻影旅团更了解西索。玛奇亲眼见过西索“轻薄的假象”这个比较秘密的能力,伊路米则干脆扮演了西索本人没被发现。


这一对磕起来都是玻璃渣的原因,一半是互动太少,另一半是团长。玛奇作为蜘蛛的一只脚、旅团元老之一,对旅团和团长有极深的感情,可以说没有当时的旅团和团长就没有今天的玛奇。从友客鑫篇保团长派和保旅团派的争执来看,玛奇心里团长是第一位的,旅团第二,西索只能往后排。西索心里战斗在第一位,果实、性等等也要往后排。

两人都是变化系,都深知对方的本性。我觉得他们还是产生过私情的,但只限于和平状态下西索单方面的撩拨。

一旦平衡被打破,西索想要杀死团长摧毁旅团,他们俩都会把私情毫不犹豫地抛到脑后。


这一对如果有爱情,那也只能是悲剧。


我哭得好大声

评论(43)

热度(770)

  1.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