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树中半冰棱

本人擅长丑术。
图不可无授权转载。

乙女向脑洞•三美和你的520


  库洛洛 

   

  他左手覆盖在嘴唇上沉吟片刻。“520是虚拟网络世界的第一个固定节日,源于歌手小魔女的汉语歌曲《数字恋爱》,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在汉语中的谐音连起来就是“我爱你我愿意”,啊,原来是这样的由来。” 

  “……你是吃了一整个百度百科吗?” 

  “我并不想这么做呢。”他用澄澈的黑眼睛无辜地望着你,“毕竟百度百科的词条是可以被随意更改的。但网络的更新迭代的确比书本快很多。” 

  “那我们还过这个节吗?”你想了想,现在流行的520表白,送花送巧克力之类的都太俗套了,其实你也不太喜欢。 

  “过或者不过这个节日都无所谓,这不影响我爱你。”他微笑着说。 

  你们逛了一天各种珠宝馆美术馆博物馆和富豪的私人珍藏展,他不厌其烦地向你介绍这些宝物的令人赞叹之处,包括它们背后的历史故事,曾经拥有过它们的主人是怎样的。他对这些掌故趣闻非常了解,娓娓道来,十分动听。这样过520的确挺有意思,不过等到晚上回到公寓的时候,你已经精疲力尽,累得几乎要倒头就睡。 

  库洛洛关了所有的灯,然后拿出了他盗贼的秘籍,黑暗中突然出现的柔和银光衬着他的微笑。你惊讶地眨眨眼睛,那正是凡戴克馆的镇馆之宝——花之少女钻冠,百年来,它在无数诗人和画家的笔下收获盛赞,在公主的发顶、妒妇的眼光、博物馆的红丝绒上停留过,这世上再无一顶钻冠能如它一般美如乌云散去时皎洁的月辉,就连星辰也在它面前黯然失色。 

  “我是在给你选礼物呢,呆瓜。”他带着宠溺和无奈笑道。 

  “那你为什么选这个?”你后知后觉地问。 

  “这顶钻冠最适合你的头发。”他为你戴上钻冠,轻声说,“你值得它拥有过的一切赞誉。” 

   

  伊路米 

   

  你特意定了早上七点的闹铃,准备好好梳妆打扮换上漂亮小裙子和伊路米浪漫。然并卵,他五点就出门了,并且理直气壮地用光了你心爱的洗发水护发素身体乳。 

  你吃了他做的爱心早餐,拉肚子拉了三个小时。 

  你一整个白天都联系不上伊路米,到了傍晚,你硬着头皮打给了席巴。他说伊路米在出任务。 

  “每年这个时候订单都特别多。”席巴亲切和蔼地告诉你。 

  你一点也不想知道这种内情。电话那头基裘在埋怨,你意识到你好像打扰了这对杀手模范夫妻的二人世界。 

  “对不起打扰了。”你秒挂。 

  为什么你大儿子在连轴转出任务而你身为家主在心安理得地放520假啊,挣点私房钱买把新吉他它不香吗? 

  你等到将近十点,伊路米才回来,黑洞洞的眼睛里居然罕见地带上了高光,开口的第一句话是:“呀,今天杀了十个人,没什么难度报酬还很高,赚翻了。” 

  你忍着怒气告诉他:“今天是520。” 

  他恍然大悟地左拳击右掌:“520吗?距离阿奇的生日不到两个月了,得快点准备才行。嗯?你的脸色为什么这么绿?早餐的毒药放多了吗?” 

  “伊——路——米!你听好了,我明天就把你银行卡给盗了,三毛给炖了,宝贝弟弟做成煲仔饭!” 

  

  西索 


  你知道他提前半个月就在暗搓搓地做准备,因此你每天都在幸福地幻想。 

  早上你本想轻轻下床,却不曾想惊扰了深渊的恶龙。干柴遇烈火,结果你们当然是玩疯了,他压着你从床头干到床脚,从地板干到更衣室,在浴室清理的时候又来了一次。 

     “再来一次,就一次?”西索的嘴唇贴着你的耳朵,吐息随着字句撞在耳畔让你从耳朵一直酥麻到后脑,让你来不及阻止西索的胆大妄为。

  “你知道你已经多过分了吗?”你被他握着腿翻过来,扶着墙壁发出不满的抱怨,“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我还有正事要干。”

  “有什么正事能比这件事更重要呢?”西索轻笑着问你。 

  好不容易让他的情欲平息,梳妆打扮换上漂亮的小裙子后,你期待地问他准备了什么惊喜。 

  他兴奋地告诉你,他在天空竞技场预定了一场你们的比赛,死斗。 

  你在这一刻确实很想打爆他的狗头。 

   

———————

今天临时写的,本来想一视同仁的,但是没做到(我对不起西伊二位ಥ_ಥ)

席巴年轻时想当弹吉他的摇滚歌手的梗来自广播剧揍敌客篇

我的设想:

库洛洛一本正经地把520词条背下了,然后为你抢了博物馆镇馆之宝做礼物

伊路米提起520第一反应必然是奇犽生日快到了(毕竟奇犽大于一切)

西索的浪漫当然是战斗x性啦(本来没想开车的),我觉得他确实会预定和“你”的比赛做礼物。

妹子:西伊你们俩自己好吧,mmp




评论(7)

热度(38)